慈光普照 大愛揚芬


 

 

 

  

    財團法人達成慈善基金會以愛為核心,助學扶弱、捐棺濟貧和急難救助為服務宗旨,由陳秉洋先生號召有志一同的善心人士共建心廟,共植福田,成立至今已八年。

    達成慈善基金會蕫事長陳秉洋先生,臉上總是有著彌勒佛般溫暖的笑容,惜物勤儉衣著簡樸的他,子女事業有成,支持父親行善助人。多年來在黃明堂副蕫事長,鍾和貴副蕫事長,蔡文清副蕫事長及基金會董事、榮譽蕫事及各界愛心力量的支持下,共同關懷弱勢,走遍台灣四處送愛,將關懷、經費及各類資源送至各個有需要的角落。

    教育方面,達成慈善基金會提供了偏鄉地區學校弱勢孩子接觸音樂的機會,扶植偏鄉國中小成立烏克麗麗社團。辦理「桃園市國民中小學烏克麗麗大賽」,提供孩子多元展能舞台,提升自我認同及自信心。並提供獎勵金及參賽相關經費,除了激勵參賽學校士氣外,也讓參與學生更有動能,更為學校社團發展注入活水源頭。

    達成慈善基金會不但在桃園扶弱濟貧及教育方面深耕不輟,甚至大愛揚芬關照各縣市。跨縣市捐贈棺木,讓生者無憂、亡者安息;生活救濟,使急需幫助者能度過人生困境;關心老人福利,捐贈老人福利專車

達成慈善基金會在蕫事長陳秉洋先生己身為範的感召與領航之下,捐款當中以小型企業、教授、教師以及資源回收業者等個人的小額捐贈為大宗,雖然募款不易,但涓滴之水可以成河,眾志成城,支持著達成慈善基金會繼續努力默默行善,就像小小烏克麗麗所流洩出動人的旋律,讓我們的社會處處有陽光,讓臺灣更加溫馨。

    慈光普照、大愛揚芬的財團法人達成慈善基金會,成立已滿八周年,祈祝在蕫事長陳秉洋先生的用心愛心的帶領下,基金會廣納十方善緣,會務昌隆興盛!
                                                                                                             大崙國中校長祁樹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