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關懷-許副董

        財團法人達成慈善基金會在領航者陳董事長暨全體董監事成員,在歷經九年的時間,大家本著一股熱情與無私無我的精神,以及取之於社會與回饋鄉里的精神,以小額捐款隨喜善心的啟動,募集社會善心資源,讓這個基金會永續經營,能幫助社會各個角落的弱勢族群。
        從社會學的角度來說,人之所以願意對別人付出關懷,常常是因為希望藉由這份關懷的付出,與他人建立一個信任且穩固的關係,或抱著投桃報李的心態,期待能在自己需要的時候能適時地對自記伸出援手。但基金會的董、監事及大德們以付諸實際關懷行動協助邊遠地區不餘遺力、全新的付出,服務的對象是與自己毫無利益關係的弱勢族群,只因為心中有「愛與關懷」。

        2020年至今,在全球疫情毫無趨緩之下,各行各業均受到影響,基金會服務團隊仍以誠信為本及熱誠,並融入愛與關懷的態度,在社會更需要幫忙與支持的情況,我們攜手將正能量傳遍社會各階層,也鼓勵大家能在疫情期間打破聚力表達關心,激起更多人一起做善事,當我們學會付出、學會給予,意想不到愛與關懷就會來到。

       如果每個人讓自己以身作則服務衝到第一線,給予需要幫助的人最直接的關心,公益更是為自己加值正能量的最好方法,相信在幫助別人的同時,有機會讓自己成長,並試著影響更多人,一起讓社會更加溫暖、更有愛。我們更深信每一位董監事與捐款大德,內心一個微笑與一份對社會的關愛,獲得的是更多的回饋,期許大家的參與讓愛與關懷擴展至社會的每一個角落。

                                                                                           副董事長  許碧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