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愛心列車台東站


<愛心列車台東站>
記者蕭道田/報導 
  「人間處處充滿愛、溫馨處處感人心」秉持發揮「功德大命就大,真心奉獻何等自在」之宗旨與使命的財團法人達成慈善基金會,為協助台東縣弱勢民眾棺木火化及骨灰進塔之殮葬費用,由董事長陳秉洋坐六個多小時火車到台東,捐款給台東縣內貧困弱勢家庭,協助他們處理亡故親人後事。 
  日前財團法人達成慈善基金會董事長陳秉洋率領二位董事,從苗栗出發,辛苦的搭了六個多小時的火車來到台東縣政府社會處,捐款八十萬元善款給台東縣內貧困脆弱家庭,協助他們可以處理因故死亡的親人身後事。 
  社會處曹劍秋處長表示,感謝財團法人達成慈善基金會的善心及用心,達成基金會一○六年捐助六十萬元款項,幫助台東約四十五戶的弱勢家庭,今年度發揮善心義舉。 
  陳秉洋董事長希望,帶頭拋磚引玉,號召更多的善心人士一起支持響應善舉,發揮愛心共同關懷需要幫助的人,盼此一大愛精神持續發光發熱,把這份關懷回饋社會的精神,永遠可以發送到社會每個需要的民眾及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