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麗麗大賽 賽後感言-市長的話

桃園市政府 鄭文燦 市長的話

財團法人達成慈善基金會在本市國中小學校推動烏克麗麗音樂教育,已經邁入第七年,我謹代表桃園市政府致上最高的敬意!因為達成慈善基金會不同於一般的基金會,所需經費是由小型企業、大學教授、退休教師以及資源回收業者等個人的小額捐贈,募款經費十分不易,但卻持續堅持助學行善,每年補助本市國中小學校購置烏克麗麗樂器與社團活動累計經費超過新台幣800萬元以上,受惠學生人數也高達2300人,同時辦理全市學校烏克麗麗社團大賽,成就了許多孩子在音樂的美好未來,這種大愛精神令人感動!

達成基金會以愛為核心,助學扶弱、施棺濟貧和急難救助為服務宗旨,用孝順與行善的行動準則,歷年來一直協助市府照護有迫切需要的市民,尤其每年度的施棺捐贈,讓許多貧困弱勢的家庭除了生活上需要救濟外,面對親人亡故時,更需要給予精神上和物質上的協助,讓生者無憂、亡者安息,使急需幫助的鄉親能度過人生困境,除此,基金會更以「甘於奉獻,大愛無疆」的宏願,跨越縣市之間的界線,將此善行延續至新竹、苗栗等北臺灣各縣市!由衷感謝基金會陳達成董事長及所有董監事,熱心公益、默默行善,讓我們的社會充滿善緣,讓臺灣更加溫馨。

再次感謝基金會對市府團隊的支持,以十方資財,做十方善事,在各方面全力協助桃園市成為一個兼具人文關懷與主體特色的美麗桃花源。期盼基金會猶如慈光照亮四方般,能持續照顧弱勢族群讓愛永傳、仁澤廣被鄉里。相信在陳達成董事長的領航下,基金會將更為茁壯!最後,僅祝財團法人達成慈善基金會會運昌盛。

來自:108年度國民中小學烏克麗麗大賽 成果手冊
FaceBook